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Lexus NX200t 召回檢修 台灣市場同屬名單中

2015/05/29 10:42 文/記者蔡昆霖    圖/Lexus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指出,美國 Lexus 在前天宣布,在美國市場所販售的 NX 車系中,將針對 2015 年式的 NX200t 車型,進行預防性召回檢修,而受到影響的車款大約有 3000 輛左右。

NX200t車型所搭載的ABS系統中,其中的一項組件可能在組裝過程中發生損傷,由於ABS系統包含TRAC循跡系統與VSC動態穩定系統,可能出現不正常作動,影響行車安全。

而這次召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部分 NX200t 車型所搭載的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中,其中的一項組件可能在組裝過程中發生損傷,由於 ABS 系統包含 TRAC 循跡系統與 VSC 動態穩定系統,進而可能導致往後 ABS 系統會出現不正常作動,影響駕駛人的行車安全,不過原廠也表示,到目前為止仍未接獲因此原因而導致的車禍案例。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表示,台灣車型與美國市場相同,所以和泰汽車也會在本周末公佈車型名單以及個別通知車主回廠進行召修。

至於在台灣市場販售的 NX200t 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表示,台灣車型與美國市場相同,所以和泰汽車也會在本周末公佈車型名單以及個別通知車主回廠進行召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