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AMG GT S 再度承接 DTM Safety Car 重責大任!

2015/05/30 14:26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Mercedes-Benz 在不久前曾宣布將以旗下的 AMG GT S 車型擔任 F1 Safety Car 前導車,而就在幾天前,Mercedes-Benz 原廠又表示,AMG GT S 未來也將承接下 DTM Safety Car 前導車的重責大任,取代過去 C63 AMG Black Series 所肩負的工作。

Mercedes-AMG GT S未來也將承接下DTM Safety Car前導車的重責大任,取代過去C63 AMG Black Series所肩負的工作。

AMG GT S DTM Safety Car與一般車型有明顯的差異,像是車頂的碳纖維導風口、特殊設計的車牌,可在不同狀況下,透過橘色或是綠色的LED燈號,來告訴後方的車輛狀況。

AMG GT S DTM Safety Car 與一般車型有不少明顯的差異,像是車頂的碳纖維導風口、特殊設計的車牌,可在不同狀況下,透過橘色或是綠色的 LED 燈號,來告訴後方的車輛狀況;至於車頂上的超大型警示燈,當然也讓 Safety Car 在賽道中更為顯眼,也更能達到警示作用。

原廠也配置了競技式的四點式安全帶,以貼近其賽事形象需求。

Mercedes-Benz AMG GT S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10hp/66.3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3.8秒,極速則是310km/h。

這輛AMG GT S DTM Safety Car也將交由知名車手Jürgen Kastenholz進行測試。

Mercedes-Benz AMG GT S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10hp/66.3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3.8 秒就可完成,極速則是被電子限速在 310km/h;值得一提的是,這輛 AMG GT S DTM Safety Car 也將交由知名車手 Jürgen Kastenholz 進行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