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絕對星盛事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現身

2015/06/01 13:49 提供/Mercedes-Benz

今年第 18 屆的【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早已成為全台最具指標的流行音樂盛事,台灣賓士第四年全力贊助 Hit FM 舉辦的【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中,除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與潘瑋柏等當紅歌手陸續登台領獎或演唱外,Mercedes-Benz 最新發表的五門都會獵跑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也與歌手潘瑋柏同台演出。

今年台灣賓士特別重金禮聘 YSL 彩妝師和 EROS 專業髮妝造型會賓客量身打造專屬酷炫搖滾造型,現場更提供時下最夯的新餐廳:家傢酒的精緻小點,搶先與情歌王子潘瑋柏和動感甜心安心亞的動感見面更是讓賓客們興奮不已。

Mercedes-Benz 除了打造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提供新富族群多元摘星機會外,早已成為台灣藝文活動推手的台灣賓士,更藉由「星盛事」之名,多年來贊助台灣流行樂壇活動,今年是台灣賓士第四年贊助【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屆【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活動,同樣選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重金打造的炫目舞台,搭配多組藝人及名人頒獎精彩演出,讓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擔任壓軸頒獎貴賓的總裁邁爾肯,與 Hit FM 聯播網董事長廖婉池共同頒發當晚最大獎 「hito 年度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給蕭亞軒及潘瑋柏;而本屆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大贏家則是由蔡依林及潘瑋柏並列榮登;蔡依林囊括「hito 女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 蟬聯冠軍最久專輯」及「2014 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潘瑋柏則不僅榮獲「hito 對唱歌曲」、「絕對星態度藝人」、「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最受歡迎男歌手」等殊榮,更在活動中與 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 首次同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