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正式公布 Odyssey 預售價,全車系標配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2015/06/01 15:45 提供/Honda

Honda Taiwan 引進首部大型 MPV 車款─ 全新第五代日本原裝七人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於 6 月 1 日正式展開上市前預約訂購活動。全新第五代日本原裝 Odyssey 是 Honda 在 Taiwan 首次販售的大型七人座 MPV 三排座乘用車款,以絕佳的低底盤、低重心設計,提供駕駛者穩健及流暢的駕馭感。All New Odyssey2.4L ELITE 預售價為 NT$145 萬元整,All New Odyssey 2.4L APEX 預售價 NT$168 萬元整,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售價間的差額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全新第五代日本原裝七人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承襲家族的飛翼式造型車頭造型,搭配大面積鍍鉻水箱罩與空氣力學前保桿,打造出既豪華又富有流線感的視覺感受。搭配銳利向上的腰線與氣勢雄壯的輪拱造型,結合車尾以標誌和尾門飾板為中心、先進動感具導光條的 LED 尾燈組,創造出流線與高質感兼具的車身設計。

All New Odyssey 提供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在主動安全的部份,全車系提供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倒車攝影系統、EBL 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CTS 智慧方向燈以及 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另外,APEX 車型增加了 BSI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CTM 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系統、主動式自動停車輔車系統、LED 晝行燈、LED 頭燈、ACL 主動輔助轉向照明系統。

而被動安全方面,All New Odyssey 採用 Honda 最新進化的 G-CON 及 ACE 高剛性車體結構,輔以 6 具 SRS 輔助氣囊、前座護頸式頭枕、後座五席頭枕、双前座自動預縮式 ELR 安全帶、全車系第二、三排座配備三點式 ELR 安全帶、第二排座配備 ISO 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 

全新第五代 Honda Odyssey 搭載全新開發的 Earth Dreams 引擎,採用新式汽缸本體及樹脂搖臂蓋,改變活塞的形狀減輕重量,透過將汽缸偏移 8 mm 來減少滑動摩擦,使新式引擎運轉更順暢。全新 All New Odyssey 可輸出 175 匹馬力,搭配 Paddle Shift 換檔快撥片的 G-Design Shift CVT 變速箱,可創造出同級車款最佳 14.8 公里/公升的平均油耗 (FTP 換算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