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也搞皮卡?Santa Cruz 量產可能性大增

2015/06/01 18:09 文/記者張慶輝    圖/Hyundai提供

Hyundai 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了難得一見的 Pickup 作品 Santa Cruz 概念車,雖說當時外界認為只是為了迎合美國市場的秀車,但在展出後的佳評如潮,讓 Hyundai 將此車付諸量產的可能性大增!

近期《Edmonds》報導指出,Santa Cruz 將會基於 SUV 的 Tucson 來進行開發,除了會搭配柴油引擎動力及全時四驅外,車內也會採 5 人座的設定;而負責 Hyundai 美國市場產品規劃的 Scott Margason 也曾對《WorldCarFans》透露,為了在價格上有競爭優勢,Santa Cruz 會基於現有車型來開發,這樣可以省下 1~2 年的開發時程,雖然 Margason 沒有明確指出哪款車型,但這樣的說法的確與 Edmonds 的報導不謀而合。

Hyundai 在底特律車展時公布 Santa Cruz 概念車規格,動力是來自一具 2.0 升 4 缸柴油引擎,可輸出 190 匹馬力及 41.4 公斤米扭力,搭配 HTRAC 全時四驅系統,油耗表現為 12.8 公里/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