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甩蘋果和 Google!Ford 發表全新 SYNC 3

2015/06/02 15:2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外界頻頻關注 Ford 是否會將 Android Auto 或 Apple CarPlay 導入旗下車款,但至今為止依舊沒消沒息,該品牌仍將心力都放在修正「SYNC 3」車載通訊娛樂系統上,幾乎無暇心思於其它軟體,近日 Ford 發表了全新版本的 SYNC 3,搭載在將於今夏開賣的 2016 Escape 與 Fiesta 上。

近日Ford發表了全新版本的Sync 3,搭載在即將於今夏開賣的2016 Escape與Fiesta上。

SYNC 3 經過改良,擁有更迅速的性能表現、聲音辨識功能,以及如智慧型手機的縮放螢幕之功能,上述幾項皆由新的硬體及軟體所支援;其中修正聲音辨識系統部份,Ford 將幾項多餘的步驟簡化掉,使系統可快速執行用戶所下的命令。

Sync 3現今經過改良,擁有更迅速的性能表現、聲音辨識功能,以及如智慧型手機的縮放螢幕之功能。

該品牌的 AppLink 也同樣進行升級,當車載系統與 iPhone 連接時,AppLink 便會結合 Apple 的語音數位助理 Siri Eyes-Free,使汽車駕駛的視線不用離開道路就能執行語音命令;除此之外,SYNC 3 也同樣配備 WiFi 升級軟體,並增加「911 Assist」緊急救援通訊功能。

該品牌的AppLink也同樣進行升級,當車載系統與iPhone連接時,AppLink便會結合Apple的語音數位助理Siri Eyes-Free。

外界預期 Ford 將會在今年底採用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且若果真搭載 Android 和 Apple 的車用系統,Ford 原先使用的 AppLink 也同樣會整合到系統之中,並不會因此而取消該功能。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