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神秘預告!全新 BMW 7 系列 6/10 正式亮相

2015/06/03 15:34 文/記者張慶輝

BMW 的旗艦房車 7 系列改款在即,儘管有許多汽車媒體已經試駕過「實車」,但在原廠精心策劃的保密手法之下,眾人依舊難以描繪出其完整面貌。近期 BMW 再度釋出一支影片,預告 7 系列將在本月 10 日正式亮相。

在這段約 30 秒的影片當中,仍是強調此次 7 系列將會搭載的雷射頭燈科技,以及大量採用輕量化碳纖維的 Carbon Core 技術,這讓車重較上一代減去至少 130 公斤,另外還有全新設計的 LED 導光條尾燈、環艙氣氛燈等燈光科技,不過還是難以看出 7 系列的完整面貌,著實吊人胃口。

除了上述的技術外,先前本報記者遠赴南法試駕時,也體驗了新增手勢控制的 iDrive 系統、以及遙控停車科技,雖然不清楚動力等技術細節,但 BMW 已經透露會有全新的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更先進的主動式氣壓懸載,相信在性能表現和行路品質上,皆會有顯著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