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定標配前輪驅動!BMW X1 大改款亮相

2015/06/03 11:05 文/記者張慶輝    圖/BMW提供

BMW 自從推出基於 UKL 前驅平台的 2 Active Tourer 與 2 Gran Tourer 後,雖然市場反應兩極,但銷售情況顯示消費者並未因為驅動方式改變而卻步,這也讓 BMW 在推廣前驅車型上更加積極,近日 BMW 正式釋出了全新改款 X1 的完整廠照與資訊,標配前輪驅動已經是確定的事!

繼2AT與2GT後,BMW旗下第三款前驅車就是全新X1!

全新的 X1 在外型上如同 1 系列一樣,將為人詬病的車頭燈造型改掉,並導入 LED 照明科技,車頭整體造型看來更加動感有神,緊湊的車身上加入了更多越野元素,即使在都會中看來也相當有型,若車主想彰顯個人風格,還有 Sport Line、xLine 與 M Sport 等外觀套件可供選擇,以 M Sport 套件來說,包括有全車空力套件、18 吋輕合金輪圈,更能突顯出性能意味。

改款後的頭燈造型更顯炯炯有神,導入LED照明科技也能提升照明效果。

車尾採用LED導光條技術,兼具辨識度與造型。

雖說車主不見得會開去越野,但X1仍加入了許多越野元素,即使在都會移動也很有型。

在內裝方面,全新 X1 一樣用上了 BMW 近期慣用的多層次中央控台設計,並將 6.5 吋螢幕改為直立式,不再像過去包覆在控台中,另外像是 iDrive 系統、雙區恆溫等配備在入門車型上都有,織布座椅是標配,若是預算充足的話,也有更多高檔皮革可供選擇。

入門標配為織布座椅,當然車主有預算的話可以選用高檔皮革。

多層次中央控台是BMW近年來慣用手法,上方則有6.5吋顯示幕。

動力編成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