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50KM/h 瘋狂快感!SRT Tomahawk 夢幻戰斧

2015/06/07 20:38 文/記者張慶輝    圖/FCA提供

在電玩遊戲「跑車浪漫旅」當中的概念車無奇不有,這回在電玩世界中把夢做得更大的,是由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下稱 FCA)打造出的 SRT Tomahawk,不僅外觀未來感十足,就連 650 公里/時的極速也是超夢幻!

為了參與跑車浪漫旅的概念車計劃,FCA 的性能部門 SRT 展開了內部競賽,最終由 Paul Hoste 的提案脫穎而出,車身採用質地輕盈的石墨烯材質打造,在中置 5 尾管下方除了有大型分流器外,最特別的是車身上有許多「主動式空力套件」,能夠依據不同的情境進行調整,給予車輛需要的下壓力及牽引力,無論高速或過彎時都能有一流的穩定性。

動力方面也相當天馬行空,入門版本的 SRT Tomahawk 搭載一具 7.0 升 V10 引擎,能輸出 792 匹馬力,再加上前輪的氣動裝置能提供 215 匹馬力,綜效動力達到 1007 匹,配上 918 公斤的車重,極速可上看 402 公里/時;升級版本的 GTS-R 馬力進一步提升到 1450 匹,車重更下降到不可思議的 661 公斤,極速再向上突破到 482 公里/時。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 X」的動力更來到超夢幻的 2,590 匹,極速更是令人咋舌的 650 公里/時,為此 FCA 還特別打造一套能抵抗超強 G 力的賽車服,車手在狂飆之前請記得穿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