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60 全新到港 限時入主再享低月付、乙式險

2015/06/03 12:52 提供/INFINITI

INFINITI 在 4 月份締造了 品牌發展以來的全球單月銷售新高 16,700 台,而 INFINITI 1 月至 5 月的在台銷售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約 100%。為了回饋臺灣地區客戶的支持,INFINITI TAIWAN 本月限時推出「魅力圓夢」專案,活動期間入主全車系可享首年低月付新台幣 9,999 元起,再加贈首年乙式車體險,讓您輕鬆入主魅力車款。

15 年式 QX60 全新到港,首批限量上市, QX60 在駕駛座特別設計了具備腰部支撐的舒適電動可調 10 向座椅,創造出最佳化的駕馭體驗;而平整式的地板設計、加寬的腿部空間、大面積的雙扇式全景天窗,讓長途旅程也顯得是一種享受。此外,QX60 的車室空間經過最佳化配置,最大可達 2,166 公升的超大載物空間,並入選了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協會 2015 安全首選名單。

而風格鮮明獨特的跨界運動跑旅車 QX70S 黑曜戰神,搭載價值 25 萬元的原廠燻黑套件、專屬 QX70S 銘牌,搭配跑車化換檔撥片、跑車化座椅、全車座椅紫色縫線,打造獨特個性化外觀。動力配置則是搭載 VQ37 3.7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強勁的動力輸出,擁有 325 匹/37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0 到 100 公里/時僅需 6.8 秒,搭配 21 吋輕量化鋁圈、跑車化懸吊系統、ATTESA E-TS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偏向後輪驅動為主的動力輸出配置,能在激烈操駕中提供充足的穩定性創造出如同跑車般的駕馭感受。

INFINITI 限時推出魅力圓夢專案,全車系首年低月付新台幣 9,999 元,再加贈首年乙式車體險,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國 INFINITI 展示中心親身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