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贊助 BOTY 世界霹靂舞爭霸賽臺灣資格賽

2015/06/03 16:52 提供/TOYOTA

為鼓勵年輕族群從事正常休閒活動,2015 年 TOYOTA 展開 BOTY 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冠名贊助計畫,透過深耕新世代舞蹈活動,傳達 TOYOTA 品牌年輕活力的精神。BOTY 全名 Battle of The Year,1989 年創辦於德國,迄今已屆滿 26 年,為全球歷史最悠久之國際霹靂舞大賽。許多國家每年均會舉辦 BOTY 分區資格賽,再由各國冠軍隊伍前往德國參與世界總決賽,也因此 BOTY 被公認為全球最高水平、最具權威性的國際街舞大賽。

台灣自 2004 年開始參與 BOTY 賽事,2004 年~2009 年曾多次參加亞洲賽,並獲得參與德國世界總決賽的資格;2010 年起,台灣街舞水準獲得肯定,得以台灣區冠軍資格參與德國世界總決賽,曾於 2011 年獲得世界決賽排名第三的佳績。

今年台灣資格賽主要賽事項目為霹靂舞團體賽,參賽者沒有年齡限制,只要熱愛舞蹈者皆可參加。每團人數為 8~16 人;參加主賽事的隊伍均為成軍多年的各地知名舞團,其中不乏成軍超過十年的資深舞團,戰況激烈程度值得期待,歡迎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2015 TOYOTA BOTY TAIWAN 世界霹靂舞爭霸賽 臺灣資格賽

  • 日期:2015.6.6(六)
  • 時間:17:00 開始
  • 地點:臺北體育館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4 段 10 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