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商旅 Caddy IPC 圓夢大使 讓輪椅使用者的夢想不再有距離

2013/11/25 16:26 福斯商旅

台灣現代劇團的領導品牌、享譽全台且素有「東方百老匯」之稱的果陀劇場為慶祝成立 25 周年,隆重推出的間諜偵探喜劇《步步驚笑》已於全台各地巡迴演出。一向深耕本土藝文與公益活動的福斯商旅更於上周六(11/23) 邀請高雄啟智特殊學校、成功啟智學校、楠梓啟智學校及仁武啟智學校使用輪椅的學生於高雄大東藝術中心一同欣賞。不僅讓這些學生能輕鬆享受與家人出遊的歡樂時刻,更親自體驗果陀劇場舞台劇現場的震撼力。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自今年一月推出 Caddy IPC 以來,希望藉此服務更多使用輪椅的朋友並且投身於公益活動。這次很開心能夠邀請行動不便的學生搭乘無障礙圓夢大使 Caddy IPC 欣賞果陀劇場舞台劇,讓這次活動更顯意義。」這些學生平日出門上下學本已不甚容易,若要再搭車欣賞各項表演,更是項艱難的任務。有鑒於此,福斯商旅特與高雄凱旋大都會無障礙計程車 Caddy IPC 合作,替這群學生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