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路頭等艙!TOYOTA 新 Alphard 試駕

儀表控台運用拋光金屬色澤環艙飾框搭配尊貴木紋飾板,這輛試駕車選用深沈穩重的黑色內裝,更能體現旗艦級休旅車的尊榮感。

Alphard 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車室空間與乘坐舒適性,其座椅皮面為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採 2-2-3 的 3 排 7 人座設定。中排兩張媲美頭等艙的 Ottoman 座椅,寬度要比上一代增加了 100mm,椅背也加長了 50mm,且頭枕仰角與耳部角度均可調整,搭配電動調整角度與長度的腿靠,置身其中極為舒服愜意。第 3 排的 5/5 分離座椅無論坐兩個人或 3 個人都還不至感到侷促,並可向兩側收折吊起,增加車內置物空間。

第2排的Ottoman冷熱通風座椅,結合仰角及耳部角度可調的頭枕,以及電調式腿靠設計,乘坐起來十分舒服愜意。

第2排座椅扶手上還有姿態調整及冷暖空調控鍵。

第3排5/5分離式座椅的椅背與椅面長度都還算充裕,還附有中央第3頭枕,若要坐上3名乘員不成問題。

若不需要載超過3名乘客,可將第3排5/5分離式座椅分別往兩側收折吊起,騰出置放大型物件的空間。

全車配置 JBL 17 具揚聲器,透過最適化調節營造出劇院級的聆聽效果;為體貼後排乘客,車上的影音播放系統為前後獨立設計,讓後排乘客在駕駛使用衛星導航系統時,仍可繼續享受視聽娛樂。3 區獨立恆溫空調結合 nanoe 空氣清淨系統與花粉過濾裝置,讓車廂擁有清新的空氣品質。此外,大型雙天窗與 16 色可調的 LED 光條式車室氣氛燈也是本車標準配備,對車廂氛圍的提升有很大幫助。

全車配置JBL 17具揚聲器,透過最適化調節營造出劇院級的聆聽效果。

三區恆溫空調,並附有nanoe空氣清淨系統與花粉過濾裝置。

標配大型深色雙天窗,並輔以16色可調的LED光條式車室氣氛燈,對車室氛圍有很實質的助益。

豐田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 開出 258 萬的車價,堪稱目前國內市場最舒適豪華的旗艦級廂型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