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純種競技車款 Quantum GP700 馬力重量比1:1

2015/06/04 12:32 文/記者蔡昆霖    圖/Quantum提供

來自澳洲的獨立跑車製造廠 Quantum Performance Vehicles,在前幾天釋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 Quantum GP700,透過近似於 F1 賽車的競技化設計,吸引追求速度感與操控極限樂趣的多金買家目光,同時也瞄準了 Lotus、Ariel、Caterham 與 KTM 等眾多競技車款對手。

澳洲車廠Quantum Performance Vehicles,在前幾天釋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Quantum GP700,吸引追求速度感與操控極限樂趣的多金買家目光。

GP700的車身也採用全然的賽車輕量化設定,車重僅有700kg。

第一眼看到 Quantum GP700,絕對會被它那與 F1 賽車極為相似的車鼻結構給吸引,再者,GP700 的車身也採用全然的賽車輕量化設定,車重僅有 700kg,搭配競技車款常用的推桿式懸吊系統以及雙座開放式車體設計,此外,車側的導流空力套件以及車尾的超大尾翼,光是用看的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搭配競技車款常用的推桿式懸吊系統以及雙座開放式車體設計。

搭載2.7升四缸雙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700hp/66.7kgm,馬力重量比達到驚人的1:1。

然而 Quantum GP700 厲害之處可絕對不只誇張的外型,而是搭載於體內的 2.7 升四缸雙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達 700hp/66.7kgm,馬力重量比達到驚人的 1:1,搭配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2.6 秒,0~160km/h 加速為 5 秒,極速更能達到 319km/h。

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2.6秒,0~160km/h加速為5秒,極速更能達到319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