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熟女超愛! 時尚可愛 Suzuki Lapin 日本登場

2015/06/04 15:52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Suzuki Alto 在 2014 年底發表之後,Alto 在日本市場的可愛雙生車款 Lapin,也在前幾天發表了新一代車型,延續過去一貫小巧可愛的風格,此回更是主打都會女性使用,整體設計線條除了增添更多可愛氣息之外,優雅與時尚氣息同樣是新一代 Lapin 想呈現的感受。

Suzuki Lapin在前幾天發表了新一代車型,延續過去一貫小巧可愛的風格,主打都會女性使用。

Suzuki Lapin的身形可說是相當小巧,車身尺碼為3395×1475×1525mm,軸距也僅有2460mm。

Suzuki Lapin 的身形可說是相當小巧,車身尺碼為 3395×1475×1525mm,軸距也僅有 2460mm,整體車身乃是以方正的車體搭配柔和的線條收邊,至於頭燈、水箱護罩以及尾燈造型也都經過重新設計,展現出可愛優雅的感受,此外,原廠也為 Lapin 提供 8 種車色選擇,提供現代都會女性更個性化的選擇。

原廠透過大地色系的內裝鋪陳以及提供雙色中控台以及織布座椅的鋪陳,創造出舒適溫馨的感受。

Lapin在車內有許多設計小巧思,像是超級豐富的置物空間、可提供車上補妝時使用的中控台平台以及收納抽屜,完全迎合女性使用者的用車習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Lapin 採用四人座配置,車室空間表現還算寬敞,而前座還可向後連結成為能提供短暫休息的車床,至於內裝鋪陳方面,Suzuki 原廠透過大地色系的內裝鋪陳以及提供雙色中控台以及織布座椅的鋪陳,創造出舒適溫馨的感受。

儀錶板僅採用單環式設計,擁有簡單易判讀的優點。

車室空間表現還算寬敞,而前座還可向後連結成為能提供短暫休息的車床。

點下一頁看 Suzuki Lapin 更多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