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ennessey Ford Mustang GT 狂飆野馬 774hp 超猛爆!

2015/06/06 12:2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改裝廠 Hennessey 近日又推出了最新作品─Ford Mustang GT,加裝上全新 HPE700 動力升級套件後,使 Ford Mustang GT 壓榨出 774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極速更是上看 335 公里/小時。

美國知名改裝廠Hennessey近日又推出了最新作品─Ford Mustang GT,加裝上全新HPE700動力升級套件後,極速上看335公里/小時。

Ford Mustang GT 搭配上最新進化版本的 HPE700 動力升級套件後,如同脫韁的野馬一般,擁有至少 774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9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相較於去年的 717 匹馬力、8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其動力強化效果令人另眼相看,且新 Ford Mustang GT 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進步到在 3.4 秒以內,0-214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只需要 10.9 秒。

Ford Mustang GT搭配上最新進化版本的HPE700動力升級套件後,擁有至少774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9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極速測試是由專業車手 Brian Smith 所擔任,地點位於德州尤瓦爾迪市總長 13.68 公里的環狀賽道舉行,此場地也是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的測試場地。

此次的極速測試是由專業車手 Brian Smith 所擔任,地點位於德州尤瓦爾迪市總長 13.68 公里的環狀賽道舉行,此場地也是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的測試場地;今年二月 Hennessey 測試 HPE700 套件時,極速達 314 公里/小時,而此次安裝升級後的 HPE700 套件時,Mustang GT 極速一舉突破至 334.58 公里/小時,充分展現出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一貫傲人的極速性能基因。

新Ford Mustang GT 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進步到在3.4秒以內,0-214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只需要10.9秒。

Hennessey 表示,目前僅提供限量 500 組的機械增壓套件予以 2015 年式 Ford Mustang GT,並擁有長達 3 年的保固服務。

  • 圖片來源/Henness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