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頭家好幫手!福特 Tourneo Custom 試駕

Tourneo Custom 有著長達 3 米 3 的軸距,儀表控台採懸浮式設計,造就其 3 排 9 人座的人員乘載能力,且後方還保有 6.83 立方米的載物空間;左右兩側皆有滑門設計,後兩排座椅均可前傾、翻折或拆卸,增加車室空間運用的彈性。

儀表控台採取懸浮式設計,儀表板、方向盤和中控介面則向福特的小客車看齊,並將SYNC娛樂通訊系統列為標配,但介面顯示與聲控功能均為英文,所以要有起碼的英文能力才能上手。

後兩排座椅均可前傾、翻折或拆卸,增加空間運用便利與彈性。

前排乘客席下有置物空間,方便駕駛收納個人物品。

在3排9人座之後,仍保有6.83立方米的載物空間,用來接駁客貨可說非常實用。

儀表、方向盤和中控介面維持福特家族小客車的風貌,駕駛座並具有 10 向電調功能,算是十分體恤商務車駕駛的辛勞;不過其 SYNC 娛樂通訊系統的介面顯示和聲控功能皆必須採用英文,這告訴大家無論從事何種行業,流利的英文都是必備條件。

福特六和將尊爵型開出 129.9 和 134.9 兩種車價,而本文的豪華型車價來到 154.9 萬,為需求不斷擴增的廂型商務車市場帶來新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