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心」正夯!Audi A1/A1 Sportback小改款抵台

2015/06/08 20:00 文/記者張慶輝

去年底,Audi 為入門小車 A1 新增了 1.0 升 3 缸動力,這也是品牌旗下最新的入門動力,半年之後,台灣奧迪終於正式引進這全新動力,除了包含 3 缸引擎的 25 TFSI 外,在高階車型上也首次導入了 1.8 升的 40 TFSI,讓國內消費者能有更豐富的選擇。

Audi 為 A1/A1 Sportback 進行的小針美容,主要是集中在車頭大燈及霧燈造型的改變,極線 LED 識別燈變得更加銳利有型,LED 後尾燈組的造型同樣做了些許調整,無論前後的識別度都更勝以往,為了增進空氣力學表現,後視鏡外蓋還增加了新的折線,降低高速行駛時的風切聲。

A1/A1 Sportback此次改款的頭燈與霧燈造型質感更加精進。

極線LED識別燈的造型也更為銳利有型。

車尾也以LED尾燈組的造型進化為主軸。

全新 A1/A1 Sportback 的內裝格局仍維持原樣,同樣是透過小針美容的方式提升質感,舉凡新增了鍍鉻飾條、及列為標配的鋁合金內裝套件等,而可自由搭配顏色的冷氣出風口、以及雙色的織布座椅,也增添了些許年輕氣息。

在中央控台上新增了鍍鉻飾條,一樣是為了精進質感的做法。

冷氣出風口的飾蓋可讓車主自由挑選配色,展現個人風格。

座椅採雙色織布材質打造,更顯年輕動感。

行李廂空間平時為270公升,後座放倒後最高可達920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