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H350 頂級商旅歐洲上市 台灣評估導入

2015/06/10 15:25 提供/HYUNDAI

Hyundai 宣佈與土耳其商用車製造公司 Karsan 合作,共同生產全新 Hyundai H350 商務休旅車,由 Hyundai 歐洲設計中心打造,同時在相同底盤平台基礎上,計畫推出長軸商旅、頂級商旅及商貨等三種車型。

Hyundai與土耳其商用車製造公司Karsan合作,共同生產全新 Hyundai H350 商務休旅車,由Hyundai 歐洲設計中心打造。

H350 融入家族車系流體雕塑設計風格,外型與內裝充滿都會洗鍊質感,彈性化平台創造出複合多用途廣泛滿足需求,是商用車發展的新思維,初期已開始在歐洲地區販售,並於 2016 年瞄準全球各地市場需求,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也積極評估導入可行性。

雖然是商用貨車,但內裝設計可一點也不含糊,同樣引用不少Hyundai新世代的設計風格。

車內一共四排座椅,可承載眾多乘客。

因應歐洲市場上市需求與規範,全新 H350 動力配置 2.5升 CR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67hp/43.5kgm,並通過歐盟五期法規。原廠開發三種車型滿足不同需求,載重量達 3.5 噸的長軸商旅車型,可搭配 5.5 米或 6.5 米長後廂,全載積 12.9 立方公尺則是商旅車之最;頂級商旅車型採 13+1 的乘客座椅設計,強調商務移動的寬敞舒適功能;至於載運用途的商貨車型,主體後車斗為 4 米*2.32 米寬,是為都會運輸量身打造車款。

H350也同樣推出純載貨車型,將後方座椅全數卸除,提供最寬敞的載貨空間。

Hyundai 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希望能搶下此級距市場,提供國內市場全新 Hyundai 商用車型,同步展開 H350 導入評估作業中,有望為商旅、商貨市場注入新血。

目前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正在評估是否要引進此款車型進入台灣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