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天堂! 讓人失心瘋的 Ferrari Land 樂園動工!

2015/06/12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法拉利車迷們的夢幻天堂即將一步一步實現了!PortAventura Resort 渡假村總裁 Arturo Mas-Sardá、Ferrari F1 團隊負責人 Maurizio Arrivabene,以及 Ferrari F1 車隊車手 Sebastian Vettel 於新主題公園進行動土典禮,眾所矚目的 Ferrari Land 樂園即將風光誕生。

共斥資1億歐元的Ferrari Land即將於明年底完工,讓Ferrari車迷親身體驗飆速快感!

義大利超跑 Ferrari 先前宣佈將於靠近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PortAventura Resort 渡假村內打造一座全新的 Ferrari Land 主題樂園,以及全球首座 5 星級的頂級 Ferrari 飯店,建造遊樂園共斥資 1 億歐元(約 34 億元新台幣),園區面積廣達 22,687.5 坪,號稱世界等級的樂園將目標鎖定家庭族群,並且同時提供更刺激的活動遊戲,讓 F1 車迷可親身經歷高科技的模擬訓練體驗。

除了熱血的遊樂設施之外,PortAventura Resort渡假村內還將建造全球第一座5星級的頂級Ferrari飯店。

關於 Ferrari Land 的詳細資訊有限,但可以知道的是,Ferrari 將會建造象徵品牌的建築物,以紀念位於義大利的法拉利博物館;除此之外,樂園裡頭將會有一部高達 112 公尺的垂直加速遊樂設施,0-18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只在 5 秒內就可完成,讓玩客體驗乘坐 F1 的最佳速度感。

若一切皆順利按照計劃進行,遊樂園將在落成後不久便會正式對外開幕。

預計 Ferrari Land 完工日期將落在 2016 年底,若一切皆順利按照計劃進行,遊樂園將在落成後不久便會正式對外開幕。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