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Porsche 919 Hybrid 原型車將在 eBay 進行慈善拍賣

2015/06/10 14:42 提供/Porsche

新加坡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與該區域的進口商攜手為體育關懷基金 (SportCares) 募款,該基金會一直致力於幫助改善貧困兒童、邊緣青少年、窮苦老人和社區殘疾人士的生活。一部保時捷 919 Hybrid 的原尺寸模型車將進行線上競標拍賣,為該慈善機構籌募基金。這款 1:1 模型車在全球僅存 13 部,該部拍賣的跑車將提供作為私人蒐藏。這模型車或稱原型車是汽車製造商用於研究的重要研發原型,這些模型車鮮少有機會離開車廠在市面上銷售。

歡迎全球有興趣的買家可於 eBay 拍賣網站競標 (http://www.919hybridauction.com/),最低標價為新幣 10,000 元。這項拍賣將從 6 月 8 日晚上 9 點開始,並於 6 月 14 日星期日晚上 9 時 (新加坡時間,GMT+8) 結束,與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同步進行。保時捷已派出 3 部 919 Hybrid 的車隊以及 120 位工作人員出征這場利曼大賽,來自全球 49 個國家的 2,500 位媒體代表及 270,000 位觀眾將到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