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贊助世界霹靂舞大賽 U Taipei 將前往德國尬舞

2015/06/10 15:06 提供/TOYOTA

TOYOTA 為了鼓勵年輕族群將青春揮灑在日常休閒活動上,2015 年以冠名贊助的方式支持 BOTY 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為了提升本活動的能見度,賽前共製作了兩支宣傳影片並透過 TOYOTA 進行宣傳,宣傳影片點閱率高達近 18 萬次,打破了以往接近 1 萬人次的紀錄。

今年 BOTY 台灣資格賽於上週六(6/6)在台北體育館(紅館)舉行,除了約 500 名的參賽選手外,現場更吸引了上千名觀眾前來加油打氣,場面熱鬧非凡。當天比賽一開始,便在精彩的開場表演下揭開序幕,之後更在介紹本屆評審中引爆全場高潮。此外,今年還為針對熱愛街舞的 B-girl 增加了女性比賽項目,現場可欣賞到許多女舞者為了自己的夢想,享受在香汗淋漓中盡情地表演,讓以往陽剛味較為濃厚的街舞賽事增添了不同的嬌點。

在經過一連串激烈的賽事後,主賽事 BOTY Bboy Crew (Battle) 將由冠軍隊伍 U Taipei 代表、而 BOTY BBoy Solo 則由冠軍 Taower 代表台灣出賽德國。此外,會外賽 Challenge Cup Bboy 5on5 冠軍隊伍亦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參加 Challenge Cup 總決賽。評審們除了期許台灣冠軍隊伍能發揮實力將世界冠軍的榮耀帶回台灣外,更鼓勵在場所有對街舞有濃厚興趣的年青世代都能參與這項街舞活動,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