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能品牌強勢襲台!Mercedes-AMG GT S & C63 連袂發表

2015/06/11 21:05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 自去年開始,便將原本的 AMG 性能車款獨立成為子品牌「Mercedes-AMG」,超豪華車款則由另一個子品牌「Mercedes-Maybach」擔綱,在國內市場部分,繼今年 3 月份 Mercedes-Maybach 的 S-Class 登台後,今日台灣賓士宣布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正式和台灣車迷見面,並帶來了旗下的兩款新車 GT S 與 C63 S,為國內性能車市場再添兩名悍將。

Mercedes-AMG GT S 是去年 9 月首次在全球車迷面前亮相,亞洲部分則是在上個月於中國市場正式發表,台灣賓士也迅速的於今日正式引進,除了頂級的 GT S 車型外,次一階的 GT 也將會在今年稍晚抵達台灣市場。

Mercedes-AMG GT 是繼 SLS AMG 後,第二部由 AMG 部門自主開發的性能跑車,在外觀上承襲了經典的長車頭短前懸設定,座艙部分也盡可能的往後軸靠攏,這樣作不僅在視覺上有著霸氣的性能氛圍,在操控上也是大有幫助,另外為了兼顧日常的實用性,GT 的後行李廂採掀背式的設計,底下有著 350 公升的容積,主動式的擾流尾翼不只能提供足夠的車尾下壓力,收起後也能讓車身線條更為流暢。

有了經典的外型後,也要有相互呼應的戰鬥內裝,一字排開的冷氣出風口猶如噴射機般,三幅式的 AMG 方向盤與跑車式座椅更顯跑格,鋁合金與碳纖維打造的中央鞍座上,除了有近期 Mercedes-Benz 慣用的觸控手寫板外,還有 AMG Drive Unit 控制面板,駕駛僅需在彈指之間,就能讓 AMG 從溫順化身為狂暴的速度機器。

Mercedes-AMG GT S 搭載代號 M178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兩具渦輪機被安置在 V 型夾角內,並採乾式油底殼設計,能讓整體重心更低更集中,動力為 51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6.3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位於後軸的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8 秒,極速上看 310 公里/時,配合可三段切換的 AMG Ride Control 跑車懸載,舒適與極致操控都能兼顧。

C63 美照與全車系售價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