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際級專業統規賽!Audi R8 LMS Cup 七月決戰大鵬灣

2015/06/11 22:10 文/記者張慶輝

曾被稱為「賽車沙漠」的台灣,隨著國內唯一一座 FIA 認證、也是亞洲第八座國際賽車場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啟用,以及眾多有志一同的賽車愛好者的共同推行之下,讓國內正規賽車的風氣有相當的成長,Audi 也在 2013 年以車廠身分創立 Audi Taiwan 車隊,並積極參與各項國內外賽事,如今更進一步將國際級專業統一規格賽事「Audi R8 LMS Cup」導入台灣,讓國內賽車水準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Audi R8 LMS Cup 全年共有 6 分站、12 回合的賽程,舉辦的國家包括馬來西亞、韓國、日本、阿布達比與中國,今年度的第三站 5、6、7 回合將會於 7/4~7/5 移師台灣的大鵬灣舉行,預計將會有來自全球各地的 22 位好手同場較技,台灣奧迪的品牌大使李勇德也將會以地主車手的身分出戰。

統一規格賽的迷人之處,在於所有車手都在公平的條件下競爭,以 Audi R8 LMS Cup 為例,所有賽車的動力皆為 560 匹的 V10 引擎,車手與賽車的重量也受到嚴格的限制;而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前三名車手在進行下一回合賽事時,必須接受 20 到 50 公斤不等的增重,加上限定使用次數的額外 50 匹馬力輸出、以及 Superpole 超級干位規則,更增添賽事的刺激性。

Audi R8 LMS Cup 將於 6/15 起,於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及網路購票系統開始售票,Audi 車主則可於台灣奧迪官網登錄後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