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Jetta GLI 新年式小改 新世代 2.0 升引擎上身

2015/06/12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原廠在前幾天針對 2016 新年式的 Jetta GLI 進行了小幅度升級,首先在外觀部分,原廠為其換上全新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並搭配 GTI 車型常用的紅色飾條點綴;至於在頭燈部分,則是配置了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而車尾部分也同樣運用 LED 燈組,展現出濃濃運動氣息與科技感。

Volkswagen原廠為2016新年式的Jetta GLI進行了小幅度升級,外觀部分為其換上全新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並搭配GTI車型常用的紅色飾條點綴。

接著在內裝線條部分則是與 GTI 車系擁有極為相似的設計,像是雙區恆溫空調、自動感應頭燈、倒車顯影系統、新世代 MIB 多媒體整合系統、新世代主動式安全配備以及全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也均為標準配備。

動力心臟則是換上與Golf GTI 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布最大馬力為210hp/28.5kgm。

至於最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則是換上與 Golf GTI 相同的新世代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設定,原廠公布最大馬力為 210hp/28.5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