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更兇悍! BMW 7 Series M Sport Package 亮相

2015/06/13 11:51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最近這幾個星期,BMW 的新車消息不斷,在新一代旗艦車款 7 Series 登場之後,BMW 原廠也依循過去的操作模式,針對 7 Series 推出了全新的 7 Series M Sport Package 車型,讓旗艦豪華房車也能擁有兇悍煞氣的車身線條。

新一代旗艦車款7 Series登場之後,BMW原廠也針對7 Series推出了全新的7 Series M Sport Package車型。

原廠為其換上全車M款空力套件、消光黑煞車系統、黑色飾板以及19吋雙肋五輻式鋁圈。

雖然 BMW 原廠目前似乎沒有打算為 7 Series 推出頂級性能版本的 M7 車型,但原廠這次特別為 7 Series 所打造的 M Sport Package,其實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味道出現,透過全車 M 款空力套件、消光黑煞車系統、黑色飾板以及 19 吋雙肋五輻式鋁圈,看起來可說是極具殺氣。

室內部分也增添不少運動化氣息,加入了全新M款專屬的車內飾板以及各式性能化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