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改款表現更精進!福斯 Touareg 3.0 TDI 試駕

此番小改款後儀表控台的基調沒有太大改變,但在細部質感上卻有著實質的精進,特別是一些駕駛人會觸及的控鍵與旋鈕,其造型與觸感均較小改款前有所提升。車內採用冷冽而有質感的 Silver metallic 金屬飾板搭配黑色亮面鋼琴烤漆飾板,將整個車艙氛圍烘托得更精緻典雅。

儀表控台鋪陳要比小改款前更精緻細膩,採用質感絕佳的Silver metallic金屬飾板搭配黑色亮面鋼琴烤漆飾板。

試駕車的座椅還選用了亮眼的橘色Vienna真皮,營造出時尚高雅的車艙氛圍。

電動多段調整全景式玻璃天窗也是本車的標配。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80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則可將載物空間擴充至1,642公升。

今年開始運作的福斯台灣分公司導入的 Touareg 3.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 R-Line 配備相當豐富齊全,不像基本起跳價 286 萬的 Cayenne Diesel 幾乎一切都得另外加價選配,所以其 304.8 萬的車價相對顯得十分超值。

規格小檔案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