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敞篷蛇毒!Alfa Romeo 4C Spider 北美正式開賣

2015/06/15 14:00 文/記者張慶輝    圖/Alfa Romeo提供

Alfa Romeo 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上,正式對外展出了敞篷版本的 4C Spider,並預告將會在暑假前後開始販售,日前 Alfa Romeo 公布了售價,為 63,9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97 萬元),比起硬頂的 Coupe 版本要貴上了 10,000 美元左右。

4C Spider 的動力與 Coupe 版本相同,皆是採用一具 1.75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37 匹的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的扭力,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並搭配一具雙離合器變速箱,讓 4C Spider 能在 4.1 秒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極速上看 258 公里/時。

4C Spider 提供許多個人化選項,光是鋁圈就有 17 吋到 19 吋的各種型式任君挑選,車色也有七種截然不同的選擇,甚至就連剎車卡鉗也能依個人喜好進行搭配。

除了視覺上可以量身訂作外,在性能方面 Alfa Romeo 也準備了許多選項,像是 Akrapovic 的高性能排氣系統,如果還不夠,車主也可以直上賽道套件,套件包含了高性能的避震器及強化防傾桿、倍耐力的 P-Zero AR 賽車胎、平底方向盤、黑色真皮賽車椅、以及碳纖維後視鏡和儀表板,讓 4C Spider 增添更多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