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暢銷房車視覺系套件加持 豐田 Corolla Altis Z

2013/12/03 15:0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Volvo S60 T4 加裝了價值 75,145 元的外觀風格套件,走原廠視覺系改裝路線;而豐田 Corolla Altis Z 也承襲傳統,透過空力套件來強化產品賣相,但性能操控方面皆無提升,兩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最暢銷國產房車個性化版本

豐田第 11 代 Corolla 仍和先前一樣推出配備外觀視覺系套件的 Altis Z 車型,結合豐田新世代 Keen Look 設計語彙,整輛車顯得更富動感跑格,消費者買回去只要改個懸載將車身降低,換組尺碼更大的胎圈,看起來就超殺一把。

新一代豐田Corolla Altis Z,結合視覺上更具侵略性的Keen Look設計語彙,對年輕敢玩的消費者肯定很有說服力。

走視覺系路線的Corolla Altis Z車尾加裝鴨尾式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氣壩與分流器,以及金屬排氣尾飾管,看起來更富性能房車的跑格。

引擎蓋下依舊是那具排氣量 1.8 升的 Dual VVT-i ZR 直 4 引擎,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 17.6 公斤米;與該引擎搭配的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這次具備了 Up Shift 控制系統,當引擎在高轉速域運轉時可模擬傳統變速箱的檔位變換邏輯,提供更強猛直接的加速感。此外,Altis Z 方向盤並附有換檔撥片,提供類似開 F1 賽車的換檔趣味感。

這具1.8升Dual VVT-i直4引擎結合了ACIS可變進氣系統,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17.6公斤米最大扭力,帳面數據雖不是同排氣量國產車最強者,但良好的輸出曲線與燃油效率才是它的特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