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車自己「印」!汽車 3D 列印檔案上網就能買

2015/06/15 16:00 文/記者張慶輝    圖/Ford提供

隨著 3D 列印技術的普及,雖然還沒有到家家戶戶都有一台列印機,但至少價格也不再像從前那樣高不可攀,許多奇奇怪怪的應用也孕育而生,例如自己在家就能印把槍之類的,如果你想印一部「車」,卻又不懂得如何建模,現在只要花點小錢就能買到現成的精美檔案!

Ford 近期成立了新的 3D 列印線上商店,在這個商店中你只需要花 4.99 元美金(約合新台幣 154 元),就能買到 Ford 原廠製作的精美 3D 列印檔,目前能買到的車種有 Fiesta ST、Focus ST 和 RS、Shelby GT 350R、F-150 Raptor、甚至連最新的 Ford GT 也有,讓車迷在家裡就能享受列印愛車的樂趣。如果你沒有 3D 列印機也沒關係,Ford 和協力廠 TurboSquid 合作,推出已經預先印好的 1/32 成品,但售價就會來到 39 元美金(約合新台幣 1200 元)。

Ford 全球品牌授權經理 Mark Bentley 特別解釋推出這項服務的原因,不僅是希望在家用 3D 列印逐漸普及的當下,讓喜愛 Ford 的車迷能輕鬆列印愛車,而且 Ford 也經常利用 3D 列印製作各式原型零件,所以希望和車迷們分享這樣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