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舉辦兩天一夜露營活動 報名即刻展開

2015/06/15 10:29 提供/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於 7 月 11 日至 12 日在苗栗老官道休閒農場舉辦兩天一夜露營活動,邀請全車系車主攜家帶眷一同來享受大自然,為了能提供完善的活動內容,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福斯商旅特別於兩天一夜的露營中規畫一連串專屬車主親子活動,包含了:「風箏 DIY 教學」、「戶外自然生態導覽」、「蚊子電影院」、「觀星天文教學等」等,讓大人小孩都能沉浸於大自然中享受露營的樂趣。此外,福斯商旅特準備 T1 繽紛野餐墊與微笑露營燈提供給參與活動的車主們,藉此讓更多的車主們一同能享受戶外生活。

福斯商旅邀請全車系車主闔家一同參加「2015 福斯商旅全家攜手露營趣」活動。即日起至 6 月 17 日開放活動報名,活動費用為一車新台幣 500 元(人數上限為 4 人)。

「2015 福斯商旅全家攜手露營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