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30 偽裝車現身!預計法蘭克福車展量產發表

2015/06/16 1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Infiniti QX30 概念車於去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亮相,近日外媒便捕捉到一系列量產版的間諜照,並且還抓到機會一窺其打開後車廂的模樣,預計將與 Q30 一齊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登場。

近日外媒便捕捉到Infiniti QX30一系列量產版的間諜照,並且還抓到機會一窺其打開後車廂的模樣。

《WorldCarFans》報導,Infiniti QX30 才於去年的日內瓦車展現身,很快地今年就準備要推出量產版本,並已開始進行最後測試,預備於今年稍晚亮相;QX30 將搭載與 Mercedes-Benz GLA 相同的 MFA(Modular Front Architecture)前驅底盤平台,並配置 Load Compartment package 後車廂,在後座椅立起的情況下擁有 421 升的容載量,但若將座椅往下收起的容量便大幅提升至 481 升。

Infiniti QX30在後座椅立起的情況下擁有421升的容載量,但若將座椅往下收起的容量便大幅提升至481升。

Infiniti QX30 的身型線條將與掀背車 Q30 相仿,並會一同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QX30 的動力配置將取自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或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動力輸出至前輪驅動,亦或者是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

QX30的動力配置將取自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或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7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更多關於價錢、動力、外觀資訊,待 Infiniti Q30 與 QX30 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揭曉。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