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線更趨完整 Maserati Quattroporte Diesel 柴油豪華房車發表

2015/06/16 16:23 文/記者蔡昆霖

Maserati 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繼陸續引進 Quattroporte S Q4、Quattroporte GTS 與 Quattroporte(330hp 車型)之後,再度於今天 6 月 16 正式發表全新 Quattroporte Diesel 柴油車型,讓台灣 Maserati 旗下的豪華大型房車戰線更為完整,也提供層峰買家更多元的選擇。

總代理表示,陸續引進Quattroporte S Q4、Quattroporte GTS與Quattroporte(330hp車型)之後,再度發表全新Quattroporte Diesel柴油車型,讓產品線更趨完整。

Quattroporte Diesel 在車室部分延續過去的義式細膩設計風格,並透過大面積 Radica 原木飾板與 Poltrona Frau 經典皮革進行點綴,讓 Quattroporte Diesel 的車式可說是充滿細緻溫潤質感;於在後座乘坐空間份更是無庸置疑,寬敞的膝部空間與舒適座椅,絕對能滿足後座乘客需求。

Quattroporte Diesel 搭載於品牌旗下他款車型相同的 3.0 升 V6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275hp/4000rpm、61.2kgm/2000~26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極速可達 250km/h,而透過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的搭配,平均油耗更能達到 16.1 km/L。

車室部分延續過去的義式細膩設計風格,並透過大面積Radica原木飾板與Poltrona Frau經典皮革進行點綴,讓Quattroporte Diesel的車式可說是充滿細緻溫潤質感。

寬敞的膝部空間與舒適座椅,絕對能滿足後座乘客需求。

Quattroporte Diesel搭載3.0升V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275hp/4000rpm、61.2kgm/2000~2600rpm。

除此之外,Quattroporte Diesel 也同樣標配 Maserati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系統,透過 Sport 模式控制加速、引擎反應與排氣閥門,不僅讓車輛的動態反應更為靈敏,同時也能帶給駕駛者更蓬湃的引擎聲浪,提供更熱血沸騰的駕駛感受與樂趣。

Quattroporte Diesel也同樣標配Maserati Active Sound主動式聲浪系統,提供更熱血沸騰的駕駛感受與樂趣。

原廠建議售價:

  • Maserati Quattroporte Diesel 55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