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全民賽車活動報名倒數 賽道攻略報你知

2015/06/17 09:29 提供/Ford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即將於 7 月 18、19 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活動報名進入最後倒數。誕生於 1998 年的 Ford Focus 車系,以自身優異的產品實力備受消費者肯定,面對賽道的嚴苛考驗, Ford Focus 透過五項操控利器,提供車主享受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

Ford Focus 五項攻克賽道的操控利器,分別為 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與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車體結構、轉向系統、懸吊系統、原廠配胎:

  1. 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與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Ford Focus 利用進化的 ESP 系統模組衍生出的 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以每秒 100 次的頻率偵測道路變化,並於過彎時就個別動力輸出輪進行扭力及煞車控制,提供類似限滑差速器功能,確保車輛過彎時絕佳循跡性與轉向精準度。
  2. 車體結構:Ford Focus 以高達 55% 高強度鋼來打造車體結構,更在車身關鍵點採用硼鋼提高節點硬度,提供車輛操控時的安全防護。
  3. 轉向系統:Ford Focus 以 14.7:1 的齒比配合僅 2.73 圈的左右轉向死點,提供更為精確的轉向控制,和更即時的切彎反應。
  4. 懸吊系統:Ford Focus 在前懸吊上搭配著獨立麥花臣支柱式;後懸吊採獨立多連桿系統,利用運動化的調性調整,提供路況的清晰掌控、堅實硬朗的支撐與韌性的乘用感受。
  5. 原廠配胎:Ford Focus 原廠標配 MICHELIN Primacy LC 高性能輪胎。使滾動阻力係數只有 9.69,提供流暢、肅靜與節省能量的滾動效能(以上詳細車輛配備依各別車型有異)。

熱愛賽車的 Ford Focus 消費者,歡迎自備 Ford Focus 為參賽車輛,以三人一組在全省 17 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即有機會實現平民賽車夢,代表台灣晉級上海總決賽並有機會挑戰 F1 一級方程式賽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