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INI Clubman 偽裝車曝光!下月有望正式亮相

2015/06/18 18: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6 年式的 MINI Clubman 近日被拍攝到其穿著偽裝貼紙的身影,並捕捉到其充滿特色的尾門模樣,新一代 Clubman 預計將於下個月首次登台亮相。

MINI Clubman近日被拍攝到其偽裝身影,並捕捉到其充滿特色的尾門模樣。

《WorldCarFans》報導,2016 MINI Clubman 於一座停車場中被拍攝到,整體設計遵循前輩的腳步,並沿用雙片尾門設計,但身型變得更寬大,前進氣口也有稍微進行修正過,並搭配全景式的玻璃天窗,一抬頭上空便一覽無遺。

2016 MINI Clubman前進氣口也有稍微進行修正過,並搭配全景式的玻璃天窗。

2016 MINI Clubman 將搭載與 Cooper 相同的汽油與柴油動力設定,包括 1.5 升三缸引擎可輸出 134 匹最大馬力及 22 公斤米的扭力,另一則是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89 匹最大馬力及 29 公斤米的扭力。

2016 MINI Clubman將搭載與Cooper相同的汽油與柴油動力設定。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