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減重 100 公斤!新 Audi A5 偽裝車 Nürburgring 補獲

2015/06/19 18: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2017 Audi A5 近日被外媒捕捉到,全身佈滿偽裝貼紙於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上進行測試,在採用輕量化的 MLB Evo 底盤後,使車重降低近 100 公斤。

2017 Audi A5近日被外媒捕捉到,全身佈滿偽裝貼紙於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上試路。

雖說 Audi A5 全車身幾乎被偽裝貼紙緊緊的包覆住,但仍可看出其擁有創新化的設計,承襲了上一世代的整體輪廓,並加入全新 A4 風格;從前方開始,車前有顯眼的水箱護罩,而兩側則分別載具後翼型的頭燈以及運動化進氣口,圓滑的車頂輪廓線連接至相對較短的後車箱,並搭配後擾流板。

車前有顯眼的水箱護罩,而兩側則分別載具後翼型的頭燈以及運動化進氣口。

Audi 官方透露的細節不多,但可以知道的是 A5 將會基於 MLB Evo 架構打造,加上使用大量鋁合金材質,預期車重將比前一代大幅減輕約 100 公斤。

A5將有望搭載MLB Evo底盤,預期車重將比前一代大幅減輕約100公斤。

動力方面,2017 Audi A5 將採用與 2016 A4 相同的動力設定,預計有汽油及柴油可選配,包括全新 2.0 升四缸 TFSI 引擎,擁有 19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3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