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德裔強敵!Jaguar XJ 海外全新亮相

2015/06/17 20: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與 Mercedes-Benz 及 BMW 平起平坐的競爭,Jaguar 推出全新的 2016 年式 XJ,外觀經重新設計過,並再加上許多獨特的科技以及標準配備,2016 Jaguar XJ 如改頭換面一般,性能、外表強勢升級!

Jaguar推出一部嶄新全尺寸的2016年式XJ,外觀經重新設計過,並再加上許多獨特的科技以及標準配備。

從外觀上來看,2016 Jaguar XJ 搭載著全新 LED 頭燈樣式,搭配 J-Blade LED 日行燈,較寬大的水箱護罩與新車的輪廓線條緊密結合,尾燈以及一對橢圓形的排氣管也同樣採新穎風貌。

2016 Jaguar XJ搭載著全新LED頭燈樣式,搭配J-Blade LED日行燈。

內裝部份也有十分重大的改變,XJ 展現出頂級工藝的水準,裝設了一套娛樂影音系統─「InControl Touch Pro」,擁有 8 吋可用手指放大縮小的液晶觸控螢幕、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60 GB 的固態硬碟,並且系統可與 Apple 或 Andorid 行動裝置進行連接;除此之外,買家還能夠額外多付費,購買車內 Wi-Fi 熱點,以及 825 瓦特的 Meridian Surround Sound System 環繞音響系統搭配 17 組喇叭。

XJ裝設了一套娛樂影音系統─「InControl Touch Pro」,擁有8吋可用手指放大縮小的液晶觸控螢幕、四核心處理器,以及60 GB的固態硬碟。

動力方面,2016 Jaguar XJ 於歐洲市場將提供 3.0 升 V6 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295 匹的最大馬力、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美國市場版本則搭載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340 匹的最大馬力、4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頂級性能版本則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470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5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上述動力皆採用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 Jaguar 專屬的 All-Surface Progress Control 全地形控制系統科技,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9 秒,而極速更可衝至 249 公里/小時。

2016 Jaguar XJ 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4.9秒,而極速可達249公里/小時。

全新 2016 Jaguar XJ 預期於今年秋天正式亮相,屆時將一一揭露有關價格、上市日期等詳細資訊。

  • 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