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70 即將抵台 預賞網站正式上線

2015/06/18 15:07 提供/INFINITI

全新 INFINITI Q70 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在台上市,裕隆日產汽車率先於上市前發表新車預賞網站並正式上線。預賞網站將同步公佈預賞會資訊,有興趣的車主可在網站內留下資料,即有機會獲邀參加 VIP 預賞會或搶先試乘。

全新 INFINITI Q70 車頭整合環形日行燈與燈眉的狩獵者頭燈張力十足,搭配燻黑網狀雙弓式水箱護罩與運動化前保桿,增添更多動感氣息;車尾則以導入大型 LED 導光條,使得全新 Q70 兼具優雅與動感於一身。

內裝方面,Q70 以人因工學設計理念,給予人體感官最尊榮的禮遇。車室鋪陳採用多道弧線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搭配精緻的原木內裝,營造出閑靜和室的舒適空間。全新 INFINITI Q70 不僅於 2010~2015 皆獲美國 IIHS 評選為最佳安全首選 (Top Safety Pick+),更是榮獲美國消費者雜誌 Consumer Reports2014 十大好車中的唯一日系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