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全尺寸遙控越野車?這部車用手機就能開!

2015/06/19 16:10 文/記者張慶輝    圖/Land Rover提供

在電影《007:明日帝國》中,主角為了擺脫反派的追擊,使用超高科技(在當時)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遙控一部 BMW 大 7 並順利逃出生天。經過這麼多年的今天,Land Rover 把這樣的概念實行在 Range Rover Sport 上,不過並不是在槍林彈雨中逃命時使用,而是協助駕駛能更輕鬆安全的征服艱困地形。

在安裝 App 後,智慧型手機就變成了搖控器,駕駛可以透過觸控來控制車輛的油門、煞車、轉向及車身升降,當駕駛沒辦法在車上判斷地形及路線時,可以離開駕駛座下車觀察,在車外更能準確判斷進入角及離去角,並利用手機遙控車輛離開惡劣環境。

這功能不僅在越野時格外好用,在地狹人稠的市區內也能立大功,當左右鄰車停得太近讓駕駛難以上車時,只需要利用手機將車輛開出車位,駕駛就可從容上車,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爬進爬出,還要擔心愛車受到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