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了渦輪來了馬達!SUBARU 推出 Impreza Sport Hybrid

2015/06/19 19:03 文/記者張慶輝    圖/Subaru提供

許多 6、7 年級的車迷都對 Impreza 印象深刻,獨特的水平對臥聲浪、加上收油時的洩壓聲絕不容錯認,但近幾年來 Subaru 對 Impreza 的產品定位大幅調整,使得 Impreza 的性能光芒逐漸黯淡。近期 Subaru 於日本市場推出 Impreza Sport Hybrid,雖然掛上 Sport 名號,但真能重拾威名嗎?

作為 Subaru 旗下第二個 Hybrid 車款,Impreza Sport Hybrid 的動力是由一具 DOHC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搭配一組安置於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內的電動馬達組合而成,雖然 Subaru 並未公布性能數據,但這樣的配置與 XV Crosstrek Hybrid 雷同,所以綜效馬力預估至少該有 160 匹的表現,但要像昔日那樣威猛的可能性很低,主要訴求應該還是節能環保。

既然掛上 Sport 名號,在外型上自然與一般車型有所區隔,包含更具侵略感的車頭造型、後門上方的擾流板、以及 LED 尾燈組,加上 215/50R17 的胎圈組合,內裝也以鋼琴烤漆飾板和金屬配件點綴,讓 Impreza Sport Hybrid 帶有更多運動氣息。

目前 Subaru 在日本市場訂出月銷 500 部的目標,基本車型建議售價為 250 萬日圓(約合新台幣 62.6 萬),多了 Ultrasuede 座椅的 S 版則為 263 萬日圓(約合新台幣 65.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