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質感再提升!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小改款海外現身

2015/06/22 18:44 文/記者張慶輝    圖/Mitsubishi提供

Mitsubishi 在 4 月初推出了小改款的 Outlander,在導入了概念車「Concept S」的設計元素後,使得 Outlander 有著更具未來感的扮相。近期 Mitsubishi 也為插電混合動力的 Outlander PHEV 換上了小改款造型,除此之外,油耗表現與精緻度也略有進步,整體產品質感進一步提升。

小改款的 Outlander PHEV 一樣有著稱為「Dynamic Shield」的車頭造型,透過大量鍍鉻材質的點綴增進質感,前保桿造型與側裙則和一般動力版本有所區分,足下的四只輪圈也換上全新設計的雙色 18 吋鋁圈;內裝部分,PHEV 專屬的 4 幅式方向盤經過重新設計,座椅亦是,另外 Mitsubishi 也強化了 Outlander PHEV 的隔音制震工程,提供更高水準的行路品質。

Outlander PHEV的外型仍與一般版本有所區別。

車艙內除了材質與樣式的更新外,改善後的隔音制震工程也對產品質感有所幫助。

動力方面,Mitsubishi 透過優化混合動力設定、以及降低機件的摩擦力,使得 Outlander PHEV 的油耗表現進步了 8%,純電模式下的行駛距離也增加了 0.6 公里,就連油門的反應性也有所提升;另外 Mitsubishi 還為 Outlander PHEV 加上了更完善的安全配備,像是環景攝影系統與防爆衝控制系統。小改款的 Outlander PHEV 預定 7/9 於日本市場發表。

小改款後的Outlander PHEV加上了環景攝影系統,提升市區行車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