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一台正式下線!Porsche 結束 918 Spyder 生產作業

2015/06/23 18: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結合性能與節能於一身,堪稱「最速」量產車款的 Porsche 918 Spyder 投產至今已 21 個月,在今年 6 月 19 日最後一輛車下線後,官方便宣佈 918 Spyder 正式停產,結束這 1 年 9 個月來的生產工作,並繼續在車迷心中留下不朽的傳奇。

堪稱「最速」量產車款的Porsche 918 Spyder於投產至今已過去21個月,近日官方便宣佈正式停產。

Porsche 918 Spyder 承襲了 Carrera GT 的優良超跑血統,最初的概念車是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亮相,在發表後獲得外界熱烈的迴響,同年夏天於德國斯圖加特車廠便開始進行量產計劃,接著在 2013 年底正式推出量產版本的油電超跑 918 Spyder,並宣布全球限量 918 部。

Porsche 918 Spyder最早是以概念車的形式於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量產消息一釋出,約莫至隔年的 11 月中 918 Spyder 就已全數訂購一空,由此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近日 Porsche 位於德國的工廠完成最後一部 918 Spyder 的生產作業,便宣告該車款的生產之路正式熄燈。

近日Porsche位於德國的車廠完成最後一部918 Spyder,便宣告該車款的生產之路正式熄燈。

Porsche 918 Spyder 的性能方面是以 4.6 升 V8 引擎結合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共可壓榨出 887 匹以及 130 公斤米的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6 秒,極速更可飆上 345 公里/時,並且在德國 Nürburgring 賽道上創出單圈 6 分 57 秒的驚人成績,證明它不只具備過人的動能,更擁有非凡的操控性,因而冠上最速量產車款的封號。

這部傳奇超跑如今寫下最終章,不免讓不少手腳太慢的多金車迷留下遺憾,但在 Porsche 對外公布停產的消息時,卻也同時透露下一代王者正在「孕育」當中。

Porsche 918 Spyder是以4.6升V8引擎結合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共可壓榨出887匹。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