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銷日系柴油 SUV 小改款,Mazda CX-5 SKY-D AWD 試駕

小改款後的 CX-5 的中控台、排檔座經過重新設計,以結合嶄新的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並換上金屬質感雙色中控台飾板;排檔座後方以 EPB 電子手煞車取代了傳統的手煞車拉柄,旁邊則為用來控制 7 吋中央資訊顯示幕的多功能旋鈕介面,整體車艙氛圍非常冷冽而簡鍊。

中控台與排檔座的介面設計經過大幅修改,細節質感要比小改款前精進許多,新換上金屬質感雙色中控台飾板,內裝鋪陳顯得冷冽而簡鍊,用料質感以此價位等級的SUV而言堪稱上乘。

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透過中控台上的7吋中央資訊顯示幕來顯示包括音響、通訊、車輛設定、油耗等資訊。

中控台上的7吋中央資訊顯示幕。

2,700mm 的長軸距賦予本車寬敞充裕的乘坐空間,行李廂標準容量為 403 公升,只要輕輕一拉行李廂兩側的後椅背快速傾倒拉柄,4/2/4 分離設計的後座椅背即可完全傾倒,將載物容量一舉擴充至 1,560 公升。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03公升,並附後座椅背快速傾倒拉柄,只需輕輕一拉,4/2/4分離設計的後椅背即可完全傾倒,將載貨容量擴充至1,560公升。

台灣馬自達分公司將小改款的 CX-5 SKY-D AWD 開出 133.8 萬車價,相較於其他主流日系品牌的同級 AWD 汽油 SUV,仍有不錯的競爭力。

下一頁還有本車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