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後驅好?新 BMW 1 系列可能沿用後輪驅動

2015/06/23 21:19 文/記者張慶輝    圖/BMW提供

才在近期推出小改款的 BMW 1 系列,目前預定將會在 2018 年推出大改款的新車型,原本外界預期 BMW 會以前輪驅動的 UKL 平台來打造新車,但事情似乎還有轉圜的餘地。

BMW 集團的董事會成員 Klaus Frohlich 在接受《MotorTrend》訪問時說道,如果 1 系列繼續採用後輪驅動的設定,在行李廂空間上便會無法和對手競爭,但是若消費者真的這麼在意空間問題,那大可以選擇空間大上許多的 2 Active Tourer,讓 1 系列保持後驅將有助於吸引對手的顧客,不過最終的決定還是得等到今年年底才會確認。

目前 BMW 旗下的前驅車款已經有 2 Active Tourer、2 Gran Tourer、以及不久前才亮相的 X1,雖然說 BMW 也看好前驅市場的未來,但在對手幾乎完全棄守的情況下,保持駕馭樂趣的特色或許能收到奇效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