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潑熱水就能變色?這部車一秒化身綠巨人浩克!

2015/06/24 21:0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讓愛車顯得更與眾不同,會在車身上下許多功夫來突顯出其得特別之處,近日一位德國知名塗鴉藝術家 Rene Turrek 發揮了高超的創意,將車體用特殊的顏料彩繪後,潑上熱水的瞬間這部車居然化身成綠巨人浩克,充滿驚奇的視覺饗宴,讓烤漆創意再更上一層樓。

塗鴉藝術家Rene Turrek操刀這部BMW X6,在顏料包裝下,接觸到熱水的瞬間,車身化身巨碩的綠巨人浩克。(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輛看似普通寶藍色的 BMW X6 在 Rene Turrek 潑下熱水後,車身竟起了微妙的變化,藍色烤漆浮現出綠巨人浩克的身影,原來是因為 Rene Turrek 使用了特殊的熱感應變色顏料,只要車身遇到較高的溫度,塗鴉便會迅速浮現。

Rene Turrek 先將浩克圖樣畫在底層,接著再以寶藍色的烤漆覆蓋在其之上,只要車身表面接觸到較高的溫度,浩克圖樣就會隨著溫度上升而浮現,呈現出十分特別的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Rene Turr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