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911 連續四年獲得美國新車品質調查冠軍

2015/06/24 11:48 提供/Porsche

近期美國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J.D. Power 公佈「2015 新車品質調查」評比,Porsche 與 2013 及 2014 年一樣,連續第三年在整體評價中榮登榜首。

保時捷 911 在美國車主調查中連續四年奪下冠軍寶座,並在「中型豪華跑車」 (Midsize Premium Sporty Car) 類別榮獲車主最高滿意度車型的 J.D. Power 大獎。Boxster 的表現也氣勢如虹,這款中置引擎雙座敞篷跑車已連續第三年蟬聯「中型豪華跑車」(Compact Premium Sporty Car) 冠軍,中置引擎的 Coupé 車款 Cayman 則與去年一樣緊接其後。

去年因上市較晚而未納入調查的保時捷 Macan,今年立即躍登首位,獲得中型豪華 SUV 類別的新車品質最高評價。運動性十足的 Cayenne 越野跑車及 Panamera Gran Turismo 也在這項客戶調查中名列前茅,分別獲得「中型豪華 SUV」和「大型豪華車」級距中的第三名。這是保時捷所有五個車系首度在各自的級距中榮登排行榜前三名。

美國 J.D. Power 市場調查機構也會根據其調查結果對製造地點進行評價。位於祖文豪森的保時捷總部廠區在歐洲/非洲地區的車廠評價中獲得 2015 年美國新車品質調查 – 車廠品質銅獎。

一年一度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新車品質調查」以交車後 90 天內的新車車主為調查對象。在今年的第 29 屆調查中,從 2015 年 2 月至 5 月的美國新車車主根據涵蓋各種類別的 233 項評量標準問答問題,其中兩項評價項目為「駕駛體驗」和「引擎及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