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EcoBoost 1.0L 引擎四連霸國際引擎大賞級距冠軍

2015/06/24 12:07 提供/Ford

Ford EcoBoost 1.0L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再度被 2015 年度國際引擎大賞(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評選為「1.0 升以下最佳引擎」(Best Engine Under 1.0-litre) ,連續四年稱霸該級距冠軍。

2015 年度國際引擎大賞集結了來自全球 35 個國家、多達 87 位專業汽車媒體,嚴格檢視引擎運轉、動力輸出、工藝品質及運轉效率等面向。今年 Ford EcoBoost 1.0L 以四連霸的姿態再度獲獎,成為此大獎創辦以來最受矚目的傑出引擎。

目前,福特正積極與其夥伴舍佛勒集團(Schaeffler Group)共同研發新式引擎運轉管理,將透過氣缸間歇系統(cylinder deactivation)再次提升燃油效率。為了使引擎間歇運作的範圍擴大,未來將同步導入全新的雙質量飛輪(dual mass flywheel),藉由這個裝置,將可抵消汽缸間歇所引起的噪音、震動以及引擎的粗糙感。此種新式的氣缸運作模式,經福特實際測試下顯示 EcoBoost 引擎的燃油效率可再提升 6%。

福特六和汽車於 2014 年初導入 EcoBoost 1.0L 得獎引擎,並搭載在 Fiesta 1.0L 運動型上,讓台灣消費者也可以感受這具國際大獎肯定的冠軍引擎。目前 Fiesta 1.0L 運動型已佔該車系銷售量的 7 成,顯見消費者對於節能科技的需求與正面評價。

目前亞太地區已有超過 61 萬輛福特汽車搭載 EcoBoost 引擎,福特六和汽車將持續導入 EcoBoost 引擎家族,提供 1.5L、1.6L、2.0L 及 2.3L EcoBoost 多種排氣量選擇,而目前在台灣 2015 年 1 月至 5 月的銷售統計上,搭載 EcoBoost 引擎車款已占品牌總銷量的 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