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價 209 萬起!Infiniti Q70 接單開跑

2015/06/24 19:21 文/記者張慶輝

Infiniti 的中大型房車 Q70 去年 9 月即在北美開賣,並獲得 IIHS 的「Top Safety Pick+」肯定,今日 Infiniti Taiwan 針對媒體舉辦 Q70 預賞會,會中正式公布了全車系預售價,也宣告自即日起開始接單。

Q70 從內到外都援引日式的精緻工藝,例如在外觀上便師法日本太刀的流線造型,打造出 0.27Cd 的低風阻係數,再搭配 LED 頭尾燈的俐落線條、及運動化的前後保桿,營造出動靜皆宜的視覺感受,內裝則以日式傳統茶室的氛圍作為發想,以頂級漆器般的木紋飾板、搭配親膚素肌皮革,令駕駛與乘客能享受輕鬆旅程。

此次 Infiniti Taiwan 導入的動力有 3.7 與 2.5 兩款,前者搭載 VQ37VHR 3.7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28 匹最大馬力及 37 公斤米扭力,後者則搭載 VQ25HR 2.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18 匹最大馬力及 25.8 公斤米扭力,兩者變速箱皆為 7 速手自排,驅動方式則是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

在安全科技方面,Q70 搭載整合多項配備的 Safety Shield 主動防護科技(2.5 車型為選配),包括 DCA 車距控制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BSI 盲點偵測、LDP 車道偏移、BCI 倒車後撞預防及 PFCW 追撞預警等,建構起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

Infiniti Q70 全車系預售價

  • 2.5L 豪華版:209 萬元
  • 2.5L 旗艦版:225 萬元
  • 3.7L 旗艦版:27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