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Superb 獲 Euro NCAP 五星最安全評鑑

2015/06/26 10:5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koda 宣佈,旗下第三代 Superb 獲得 Euro NCAP 歐洲新車安全協會的撞擊測試中,評鑑五星級最安全車款的榮譽,保護車內乘客的能力值得肯定。

Skoda旗下第三代Superb中型車獲得Euro NCAP評鑑五星級最安全車款。

Skoda Superb 能拿到 5 顆星的好成績,主要是車體結構、輔助系統等皆為注重安全性的設計,全新 Superb 採用 Volkswagen 集團所開發的 MQB 模組化底盤,並導入二次碰撞預防煞車系統 (Multicollision Brake)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以提升車輛的安全性及操控性。

全新Superb採用Volkswagen集團所開發的MQB模組化底盤,並導入多段性碰撞煞車系統 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其中包括英國等市場,Skoda Superb 還加裝了前方輔助(Front Assist)整合都會緊急煞車輔助系統(City Emergency Brake)、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以及胎壓監控系統;除此之外,提供顧客可選配的安全相關配備包含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Detect)、後方交通警示系統(Rear Traffic Alert)、塞車輔助系統(Traffic Jam Assist),以及緊急援助通訊系統(Emergency Assist)結合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車道偏離警示(Lane Assist)、以及辨識交通號誌與偵測疲勞功能。

Skoda Superb提供顧客可選配的安全相關配備包含盲點偵測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塞車輔助系,以及緊急援助通訊系統等。

再者,Skoda Superb 的智慧頭燈輔助系統(Smart Light Assist)可自動調控遠光燈最理想照明程度,以因應各種前方路況,達成安全行駛的目的。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