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自駕車不遠了?福特自駕技術進入初期工程階段

2015/06/25 12:42 提供/Ford

福特今日宣布其自動駕駛技術已從研究計畫進入先期工程階段,並指派擁有 29 年資歷的 Randy Visintainer 領導全球自動駕駛技術工程團隊,福特自動車將更接近量產。

福特研發創新中心致力發展 Ford Smart Mobility 智慧移動藍圖,希望透過移動辦法、智慧通訊、自動駕駛、大數據與消費者體驗研究朝向下一階段的移動體驗。從研究計畫到先期工程階段,福特的自動駕駛技術已進行至第二階段。工程團隊正積極將實驗中的感測技術及計算技術推展至生產及製造階段。

自 2014 年 12 月以來,福特即與加州一間採用連續液面 3D 列印技術的公司 Carbon3D 合作,連續液面 3D 列印技術(CLIP)的列印速度是現有 3D 列印技術的 25 至 100 倍,透過該技術打印出來的產品機械性能突出,可運用在高品質汽車零部件製作中。Carbon3D 技術所使用工程樹脂,能夠減緩振動、增強負載並耐高溫,目前在 Ford Focus Electirc 電動車上的彈性密封墊圈及 Ford Transit Connect 上的阻尼減震配件上都使用了這種技術。

另外,福特也致力於拓展穿戴式裝置的創新連結服務,讓 MyFord® 應用程式可以延伸至穿戴式裝置上,包括智慧型手錶與 Android Wear 系統。未來消費者可利用穿戴式裝置查詢福特電動車或 plug-in hybrid 車輛的行駛里程、電力儲量等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